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医院领导深入临床一线科室调研

10月13日,甘肃宝石花医院院长孙兴昌深入临床一线科室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孙兴昌院长与科室主要领导亲切交谈。他时而倾听,时而驻足询问,了解各科室的环境现状、人员配置、业务情况,征求员工对科室工作及全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孙院长鼓励大家,医院是一所底蕴深厚的医院,无论是人才队伍、技术水平还是品牌影响力,在西固地区都是数一数二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同舟共进,着眼未来,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的成绩,得到更快的发展,赢得老百姓更好的口碑。

在调研中,孙院长针对员工提出的医疗业务范围有待拓展、专科建设有待加强、服务流程有待优化、员工工作积极性有待提高等问题,表示会尽快充分、全面地了解各方面情况,和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逐步理顺思路,落实责任,拟定一系列的方案,制定强有力的举措,逐个地去解决这些问题。对之前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毫不含糊;对今后的发展要集思广益,科学民主决策。大力营造创新创优,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医院发展有了主心骨,他们工作干劲更大了。

(神经外科 李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