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在省级危重新生儿生命支持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为了更好的提高危重新生儿的救治能力,提升医务人员的职业素质,卫计委高度重视医务人员业务素质的培训。2020年10月15日-16日,由省卫健委牵头组织了甘肃省卫生行业岗位技能大赛-危重新生儿生命支持技能大赛。此次比赛以产儿合作的形式,通过基础理论考试及新生儿窒息复苏团队操作和个人脐静脉置管、胸腔穿刺术操作及危重新生儿救治病历模拟相结合的考核形式,全面考核医务人员的个人和团体协作的能力。全省共23个代表队,近百人参加了比赛。

甘肃宝石花医院在张梅主任的带领下,由儿科杨妮医师,妇产科梁爱玲医师,助产士杨丽婷组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团体优秀奖和杨妮医师个人优秀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更加强化了医院妇儿医务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及协同配合的能力,提高了医院妇儿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激励医院妇儿医务人员夯实业务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危重症新生儿的救治能力,更好地为广大西固区及周边新生儿服务。

(儿科 杨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