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护理部召开2020年三季度护理质量安全委员会

为提高护理质量、优化护理管理。10月16日下午14:00点,护理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三阶段护理质量控制及不良事件汇总分析反馈会议。主管院长刘晓明、护理部主任刘世云、高其欢及委员会成员共计13人参加了反馈会议。

反馈内容包括了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2020年三季度重点工作汇报;第二部分为2020年三季度质量考核汇总;第三部分为敏感指标的分析;第四部分对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中护理部副主任高其欢对三季度的质控指标和敏感指标做了分析反馈,针对护理文书书写合格率、急救物品合格率的下降及非意外拔管率、导管相关性血流感染率、压疮发生率的升高等问题进行分析反馈。并分享了1例2级不良事件的案例,针对案例的发生原因制定了陪护椅使用的操作流程。之后,护理质控委员对高主任汇总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使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

最后,主管院长刘晓明和护理部主任刘世云对会议做了总结,指出了质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目前形势制定了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各科室护士长要针对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持续改进,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保证高质量的完成护理工作。

                                (护理部 屠文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