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神经外科举办“医路有礼”医院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培训班

10月14日中午,甘肃宝石花医院神经外科在医生办公室举办了“医路有礼”医院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培训班,旨在提高医务工作者的素质修养,增强沟通协调能力,塑造良好职业形象,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提高人民群众对医院服务的满意度。神经外科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不断市场化的今天,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包括专业技术、医疗能力和诊疗设备,还包括医院文化、医院形象和服务水平。医务人员工作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医院形象最直观的体现,也是患者接受和认可医院的最大因素。

据悉,本次学习由华医康健神经外科医生集团的专家孙皖秦教授授课。学习中,孙皖秦教授以先进的理念、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运用讲解、示范和互动的方式,从医疗人文情怀、医疗服务意识、个人及团队如何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对医务人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学习内容丰富,讲授精彩,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神经外科 李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