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护理部举办2020年实习护士第三阶段培训

为了提高甘肃宝石花医院实习护士的护理理论水平和临床工作能力。10月12日,甘肃宝石花医院护理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实习护士第三阶段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从“手卫生+无菌技术”、“管道管理”几方面对实习护士进行理论授课。授课老师讲解重点突出,内容全面,让大家在工作中能够认识到手卫生的重要性,从工作中不断吸取经验,学会各种管道护理的重要性,从手卫生及无菌操作出发,提高实习护士对手卫生的意识,培养他们工作中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

讲课结束后,护理部刘芳婷老师就授课老师讲课效果,通过问卷星形式,让实习同学进行评价。在阶段总结中,护理部副主任高其欢希望实习生扬长避短,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护理专业知识水平。

在沟通园地中,高其欢副主任对实习生这阶段在临床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此次学习,让实习生正确认识了手卫生的重要性,了解了各类管道护理的细节。通过学习和培训,也充分展示了医院护理教学水平,强化了教学意识,促进了护理临床带教质量的整体提升。

                                   (护理部 屠文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