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在甘肃省产科急救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深入实施母婴安全行动计划,提升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能力。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持的2020年甘肃省产科急救技能大赛,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甘肃宝石花医院妇产科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沉稳、睿智地应对每一环节,经过笔试+实操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佳绩,荣获甘肃省产科急救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以及个人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全省包括省级医院的26支助产机构代表队的52位医务人员参赛。医院参赛队由妇产科李新叶副主任医师带队,徐嵘副主任医师及肖明娟主治医师参赛,她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竞赛设置包括综合笔试考核、技能操作考评等环节,演练项目是产后出血的抢救、肩难产的急救处理,评委为全省各大医院的妇产科专家。考核过程严肃、认真,真实体现了每位参赛选手的能力。她们将模拟场景当作真实抢救,动作准确、表述清楚,对危急重症孕产妇的病情评估及时准确,整个过程流畅、操作娴熟,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出了医院妇产科对孕产妇危急重症的救治水平,彰显了全省母婴安全工作者的初心与决心。

妇产科将乘风破浪、齐头并进,创造科室新辉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