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为兰州市第五十九中学文艺汇演提供医疗保障

10月16日下午,兰州市第五十九中学(兰炼二中)在石化文化宫举办了以“感念历史,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建校6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甘肃宝石花医院应急保障部于10月13日接到校方关于邀请我院给予活动现场医疗保障的邀请,并于活动当日安排医护人员及急救车辆到现场进行保障。  

  文艺汇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有老一辈退休教职工深情颂读,赞美60年的成长与辉煌;也有年轻的教职工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学生们用相声,舞蹈,曲艺,歌声,浪颂表达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以及取得的成绩!60年的峥嵘岁月,60年的成长与辉煌,在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努力下,逐渐成长为西固教育基地的一颗明珠,为祖国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使兰炼二中成长为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

  甘肃宝石花医院应急保障部医护人员也与广大师生共同分享了这一时刻,并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和赞誉!

                                 (应急保障部 吴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