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召开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

10月20日下午2:00,甘肃宝石花医院在内科楼七楼会议室召开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孙兴昌院长主持,副院长郭强、刘永斌及15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学部许岩主任向各位委员汇报了药学部相关工作、药学质量管理指标、《药品遴选办法》、目录药品的引进管理、目录药品的淘汰管理。孙院长指出,要充分发挥药事委员的作用,同时临床科室根据临床需求、国家基本药物政策相关要求,规范药品使用流程,促进临床科学、合理用药及相关药品管理工作。

医院26个临床科室提交67种药品,临床科室提请的药品均以PPT的形式汇报,通过临床科室对药品信息的详细介绍,广泛听取委员意见,经过实名投票,48种药物通过遴选,纳入医院常规药物采购目录,全程公开、公平、公正、科学。

孙兴昌院长做总结发言,孙院长指出,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委员在医院管理工作中应发挥重要的作用,药学部工作得到肯定,药学部各项质量指标应继续加强管理,本次更新了医院基本药物目录,增强医院基本药物目录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保证临床及时掌握最新药品信息,保证临床工作有效进行,快速、准确地治疗 疾病、缓解症状,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 药学部  马建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