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护理部组织新冠核酸咽拭子采样理论及技能考试

 2020年10月16日下午2点,护理部在内科楼8楼示教室对近100名护理人员举行了新冠核酸咽拭子采样技能考试。考试邀请了在咽拭子采样方面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薛婷文、杨媛媛担任评委老师。

   此次技能考核各级护理人员严谨认真,积极学习,充分备考,参考人员共92人,参考率92%,90分为合格线,合格率为100%。

本次考试依据甘肃省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三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培训工作的补充通知》,旨在进一步提高核酸采样人员的培训覆盖率,确保培训质量。参照甘肃省临检中心录制下发的培训视频,先期各科室自行开展了理论和技能的培训。10月14日下午5时医院1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卫健委组织的线上“问卷星”形式的理论考试。据悉,理论和技能两项成绩都合格者,将纳入甘肃省采样人员信息库,以随时应对新冠疫情。

                             (护理部 杨雅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