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医无声 患有情

10月15日,是甘肃宝石花医院神经外科29床患者出院的日子,患者是农村妇女,文化水平不高,但是仍然高度赞扬了神经外科精湛的医疗技术,以及细致入微的医疗服务,并再三感谢杨小红护士长、崔蕾及全体的医护人员热心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患者因蛛网膜下腔出血收住,病情不稳定,加之不富裕的家庭,面对医疗费用,不知该何去何从。就在束手无策的时候,主管医生李翔尽量用便宜但同样可以达到疗效的药品。经过悉心治疗和精心护理,患者的病情明显好转,各项指标均已恢复正常,已达到出院的标准,家属也对治疗效果十分满意。

虽然患者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是她的行为,代表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神经外科医疗服务质量的认可,是对医护人员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神经外科倾情服务的最好回报。

(神经外科 李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