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鲜艳的旗帜下藏着火热的心

10月16日上午,甘肃宝石花医院胸外烧伤科办公室收到了患者送来的一面锦旗。送给高瑾医生和宋平安主任及全体医护团队,送锦旗的是得到高医生治疗过的患者郭阿姨(化名)。面对医护人员,她激动地说:“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是你们帮我消除病痛,让我看到了希望,是你们给了我恢复健康的勇气。”

郭阿姨说:“到我们医院住院治疗时亲身感受到医护人员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所以对这里有特殊的感情,住院期间,有高医生的精心治疗和胸外烧伤科护理团队的细心呵护,自己的病情慢慢好转。通过这次治疗看到了效果,也让她有了信心,这里的医生护士们都很负责,也很耐心,还经常陪着我、安慰我,真的很感谢有他们的陪伴,在这里让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胸外烧伤科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护理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任与感谢。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科室医疗水平和优质服务的认可,患者满意才是真正的满意,每一次查房,每一句关心,都是对患者倾情的服务。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感谢患者的信任与支持,收到锦旗的那刻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后定会再接再厉。

                             (胸外烧伤科 郁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