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泌尿外科谋发展 联盟单位做推手

10月22日,星期四,是泌尿外科专科联盟查房、教学及手术日。当天,泌尿外科专科联盟单位兰大一院泌尿外科共派出张伟教授、万江厚教授、赵彦宗副教授来医院泌尿外科开展教学及医疗活动。当日除查房教学外,泌尿外科共完成腹腔镜双肾囊肿去顶术、前列腺电切术、经皮肾镜检查碎石术、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术、复杂输尿管狭窄扩张置管术等六台手术。

2020年以来,甘肃宝石花医院泌尿外科发展形势喜人。泌尿外科的良好发展,与医院的利好形势、医院各级给予的帮扶、尤其是创三甲、加强质控、重塑品牌形象与加强文化建设的举措密不可分,更有专科联盟的紧密合作、全力助推息息相关。今年以来,联盟单位已派出多名专家来医院泌尿外科查房、教学、指导手术,参与危重病患抢救、举办义诊等活动;泌尿外科也在联盟推手的助力下,从临床医疗、质量控制到团队协作上有了长足的发展。

在10月24日举行的科室质量安全控制例会上,科室质控小组向全科人员发出了加强团建合作、严抓医疗质量,为完成2020年方针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号召,得当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泌尿外科 赵小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