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心在一起叫团队

“我觉得你们这样特别好,虽然医生少,但做手术大家都能在手术室,相互帮忙,真的特别好。”这是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张伟主任在手术间说的话,朴实的话语中给予大家充分的肯定。

10月22日,泌尿科安排六台手术,早上八点开始第一台手术,麻醉手术科安排好医护人员及时接手术患者,麻醉给药、气管插管、摆体位、连接仪器等,所有术前工作已准备就绪;为了缩短接台手术时间,隔壁手术间将第二台手术患者在合理时间内接入手术室,开始术前准备;就这样,两组医护人员,接送有序,忙而不乱,六台手术顺利完成。

泌尿科手术的准备及配合有其特殊性,术前的体位摆放,术中腔镜显像系统、激光碎石等各类仪器的连接,输尿管镜等特殊器械的消毒都必须到位。手术医生、麻醉医生、巡回护士默契配合、互相帮忙,帮我拿支药、帮我摆体位、帮我接镜头等等,琐碎的工作在大家的分担下已不再是负担,只为早一刻解决患者的痛苦。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一人强,不是强,团队强,才是强,只有团结才有强大的能量,凝聚在一起才是团队!

      (麻醉手术科 王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