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团结协作促发展

时光拨弄着琴弦悄然流逝,一晃又是一年秋冬交替的时节,甘肃宝石花医院重症医学科迎来了一波的收治小高峰,患者数量急剧增加,仅一周内就收入了12名危重患者,且收入的患者中多器官功能衰竭者居多,频繁的转入转出,使护理工作量及难度飙升。科室8台有创呼吸机全部使用中,两台CRRT同时连续运转。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面临这种工作量大,人员紧缺的困难,全科人员团结协作,用默契合作的微笑温暖着彼此的心。护士们一刻也不曾停歇的脚步,即便是加班加点也没有丝毫懈怠;值班医生们更是心系患者,患者的病情变化时刻牵动着他们的心,每天超负荷的工作全然没有上下班的分别;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患者的转危为安才是他们的心心念念。

重症医学科的医生护士们,用微笑和汗水诠释了医者仁心,用无言的行动让患者和家属感受到了安心和踏实,这一切换来的是患者的平安和家属高度赞扬的感谢信。在这个大家庭中,所有人相依互助,携手共赢甘肃宝石花医院的美好明天!

                                  (重症医学科 陈海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