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开新局 谋新篇 话发展

2020年10月26日,孙兴昌院长主持召开公司和医院发展规划务虚会,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机关部室主任参加,骨科特聘专家孙正义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为准备此次会议,孙教授先后到深圳市、天水市、河西等地市公立和民营医院进行考察和调研,多地寻方问计,了解各医院业务发展状况,总结发展经验、教训,探索发展新思路、新项目。孙教授以其独特视角对《兰州宝石花医疗管理公司和甘肃宝石花医院发展规划》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与会人员结合甘肃宝石花医院改制后蓬勃发展的势头,全面分析了宝石花医疗当前存在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就如何把握医疗行业发展的新风口,脚踏实地规划发展蓝图,早日实现弯道超车,坐拥区域龙头地位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务虚会,为公司和医院“十四五规划”的确立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清除了公司和医院发展障碍,解除了迷茫,标明了航向,注入了新活力。

                                   (质量管理部 郭俊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