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五大中心”全面建成

为了促进医院发展及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和服务水平、竞争力,构建快速、高效、全覆盖的急危重症医疗救治体系,甘肃宝石花医院自2018年开始,积极响应国家及甘肃省卫健委号召,分阶段、全方位推进落实“五大中心”建设。历时3年,在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业务主管副院长积极推动下,由医务部牵头,各相关科室全力配合,先后建设完成了“国家级胸痛中心、综合卒中中心;省级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截至2020年11月,医院“五大中心”已全面建成,成为兰州市内唯一一家全部经过现场验收获得认证的医疗机构!
   
甘肃宝石花医院“五大中心”的全面建成,意味着医院在多学科合作、院内外协同救治、院前急救与院内急诊联动等方面的综合救治水平有了质的飞跃,极大的提高了患者的就医效率,构建了快速、高效、全覆盖的急危重症医疗救治体系,为医院建设区域紧急救治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必将为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改善病患生活质量发挥重要的作用。

                                   (医务部 葛芊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