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宝石花医疗集团“科室全成本核算系统培训班”在甘肃宝石花医院成功举办

宝石花医疗集团为明确集团科室全成本核算项目建设目标,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组成员沟通,于2020年11月5日至11月6日,在甘肃宝石花医院举办集团科室全成本核算系统培训。此次培训进行现场培训与线上直播,视频同步传送,有11家医院到现场参会。

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主办,甘肃宝石花医院以及宝石花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培训内容涵盖:科室全成本核算案例介绍;集团科室全成本核算基础档案、业务单据功能、成本计算、接口平台、报表查询等功能的系统操作;9月份全成本核算上机模拟操作。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上机模拟实操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圆满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对提升医院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成本核算是医院实现精益管理,实现低成本运行的基础,培训人员需要夯实基础,提升成本控制意识,更好的帮助医院提升成本管理,提质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