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检验科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人员理论线上培训考试

 为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建设,更好地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院临床实验室能够规范、安全、有效地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检验科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于9月28日-9月30日、10月9日-10月10日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参加了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委托甘肃省临检中心组织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培训班”。经过5天的理论学习,加强了大家核酸检测的规范性,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质量意识,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10月14日下午16:30-18:00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对检验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本次考试通过微信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系统,中途不得退出,考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了考试。理论成绩合格人员实践培训考核结束后,由省临检中心统一发放PCR上岗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