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配合物业公司计划内停电

接甘肃宝石花物业公司的通知,为配合政府有关于企业三供一业移交地方政府的通知,甘肃宝石花医院东院区于2020年11月6日配合西固供电局计划内停电,后勤服务中心电力负责人付东全程配合了此次工作。

供电局原定于6日零点至早晨7点全时段停电,考虑到医院特殊环境,后勤服务中心与西固供电局经过磋商,定于6日凌晨0:10分、4:20分两个时间段进行电路切换。为了最大程度的做好停电状态下的应急处理工作,按照《甘肃宝石花医院突发停电应急预案》要求,应急管理小组提前公告东院区各科室,提前做好了紧急停电应急处理准备工作。

此次电路切换采用分段式作业,期间进行了两次电源切换,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对供电设备进行了检查。第一次倒切用时20分钟,全院电力恢复;4:20分按计划第二次停电,4:27分恢复供电,电力负责人付东与电工班师傅们在配电室全程监控,并积极与西固供电局沟通配合,保证了短暂停电倒切后所有设备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后勤服务中心不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也是对突发停电情况下的后勤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一次考核。

                                 (后勤服务中心 马翠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