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防控意识不能松 体温监测不能少

随着秋冬季的到来,健康体检也迎来小高峰,因此,要确保健康体检人员的健康,疫情防控意识更不能松懈,必须做到疫情防控、体检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根据国家、甘肃省及兰州市秋冬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体检中心为了避免扎堆造成人流聚集,始终坚持分时段预约体检,导医每天除了严格检查个人健康码,还认真监测每一位来检人员的体温。在体检公共区域时刻提醒来检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在体检过程中实行“一人、一用、一室、一检”的体检方式,按时严格消毒,保证空气流通。与此同时,体检中心医务人员积极参加学习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医务人员院感防控相关知识网上培训”,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

 生命无小事,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严格把好健康关,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体检中心  李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