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拓展视野 迈博助行

 2020年11月10日—11月13日,由甘肃省疾控中心、甘肃省中医药学会心身专业委员会、宝石花心身与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三个机构联合举办的宝石花集团心身与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甘肃省心理危机干预骨干师资培训、甘肃省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及学术交流会在兰州胜利召开。

    本次学术会邀请了国内知名学者,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王纯主任、浙江省精神卫生中心马咏春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张弛主任、暨南大学刘芬主任、北京回龙观医院闫少校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贾竑晓主任、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张兰主任等专家为心身医学专业传经送宝。这也是宝石花医疗集团心身与睡眠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首次举行的学术会议,专家们精彩的授课以及专业的讲解为在座的学员们传道授业。

    此次会议围绕心理健康水平评估常见精神疾病识别、心理危机干预者的自我照料、严重精神障碍社会康复及家属护理、心身疾病中西医诊疗等多方面的议题为各位学员进行讲解,进一步推动了宝石花医疗集团心身与睡眠专业的发展,提高了心身与睡眠医学疾病的规范诊疗水平,各位学员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同时鼓励了广大的心身疾病工作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为心身疾病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心身与睡眠医学科 王丽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