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护理部组织第四期新冠核酸咽拭子采集技能考试

为进一步充实医院核酸采样人员队伍,提升采样人员的相关专业知识。2020年11月13日下午2点,甘肃宝石花医院护理部在内科楼八楼示教室对近100名护理人员举行了新冠核酸咽拭子采样技能考试。考试邀请了在咽拭子采样方面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薛婷文、杨媛媛担任评委老师。在杨雅苹老师协助下,技能考核各级护理人员严谨认真、积极学习,充分备考,2人相互协作,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本次采样考核,合格率达100%。

本次考试依据甘肃省卫健委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四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培训班通知》,参照甘肃省临检中心录制下发的培训视频,前期各科室自行开展了理论和技能的培训。10月29日下午14点,甘肃宝石花医院护理部组织了核酸采样知识培训班,并于10月30下午17点,医院1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卫健委组织的线上“问卷星”形式的理论考试。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核酸采样人员的培训覆盖率,以确保培训质量为主,为预防冬季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护理部 屠文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