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护理部召开专业小组会议

为更好的发挥院内护理专业小组在护理质量及培训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加快专科护理发展、拓展专科护理领域、提升护理品质。11月16日下午2点,护理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护理专科小组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世云主持,副主任高其欢及临床专业小组护士长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由静疗小组、管道小组、伤口小组及糖尿病专科小组各组长对2020年度小组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交流。2021年,各专业小组将围绕专科指南学习、学科前沿分享、临床案例分析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同时就目前专科护理小组所面临的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之后,由护理部高主任简单汇报了邵逸夫医院的学习情况,通过参加邵逸夫医院专科小组的会议后,更加明确了我院专业小组发展的目标和思路。

在听取了各护理专科小组工作总结、计划及意见后,护理部主任在总结中强调,为了督导专科小组能够充分发挥作用,护理部制订专科小组管理考核标准,每月对相关不良事件进行追踪汇报,分析警示点,并制订有效措施及效果评价。并要求各专科小组重新梳理小组成员,将成员扩充到全院每个科室,使其发挥最大作用,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在临床护理工作中开展的专科项目和服务,使各护理小组进一步细化组内员工的职责和分工,突出专科特色,为患者提供专科、专业、贴心的服务,促进甘肃宝石花医院专科护理的发展迈向新台阶。

(屠文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