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夯实基础 共同进步

静脉治疗护理操作规范是护理行业的标准之一,为更好的践行行业规范,培养护理人员团队协作精神,树立正确的职业信念和从业心态,甘肃宝石花医院职业病神经内科在护士长的组织下现场观摩学习了肿瘤科梁永敏护士长的静脉留置针操作技术,并讲解了日常工作中静脉留置针固定和封管的注意事项,指导了科室护士在该技术中的精确操作。

在日常工作中,静脉留置针是基本技能,但是常常细节不够完善。通过这次学习,科室的护士们都能够更加清晰的掌握静脉留置针的操作流程,完善各项细节,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可以更好地落实各项护理工作,加强护理工作规范。

科室在护士长的领导下多次组织专业知识、操作技能的培训工作,科室护士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不断提升整体护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规范、细致的优质护理服务。

此次培训科全科护士一致认为实用性强,明确找出了重点于不足,收获了很多知识,使日后的静脉留置针工作更规范。

王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