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医院发展思路研讨会

    为全面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新体制、新机制下更好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11月28日甘肃宝石花医院分5个不同层面,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会上,内科、外科、医技及后勤、机关部室、院领导分别从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分析形势及问题、医院内部管理存在问题、2021年工作思路、如何实现医院的可持续长远发展、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做好绩效考核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各部室分析了科室、医院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实际的建议和意见。

研讨会后,王书记进行了总结,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医院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扎实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21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成本管控,降本增效,加强运营管理;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各专业加强培训,学习提升;三是借助宝石花医疗集团、甘肃中医药大学平台,发展重点学科;四是全面提升管理能力,运用系统思维,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执行力;五是践行医院文化,知行合一。

最后,孙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自下而上分析医院的形势,梳理现状、查摆问题、准确定位、突出特色、重点,树立信心,最终达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标。此次研讨会务实、具体,开出了成效。孙院长肯定了2020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分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孙院长提出要求,一是全员要有危机感,面临困难,不断拼搏,实现自身价值;二是打造组织的活力,树立奋进、向上的氛围,凝心聚力;三是各科室要有战略思维,确定组织目标,及时理解与执行;四是加强干部管理,树立服务意识;五是2021年思路转化为年度工作计划,分解任务;六是确定2021年重点工作,抓落实。

此次会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推动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医院未来发展稳中求进,创新、改革、挖潜、开拓,为医院的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王彦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