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甘肃宝石花医院倡议书

医院广大员工:

近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兰州市已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形势十分严峻,防控刻不容缓。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行动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现向广大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疫情防控的坚决拥护者。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甘肃省委、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支持、配合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形成起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二、担当社会责任,做防控措施的坚定执行者。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我们更是责无旁贷。要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服从指挥、令行禁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落实联防联控的各项措施,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提醒和引导家人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增强警惕意识,避免侥幸心理,不扎堆、少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及时关注健康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等工作,主动接种疫苗,共筑群防群治屏障。要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上捏造事实、制造恐慌、哗众取宠,自觉抵制虚假信息,共同维护公共秩序,传播防疫正能量。

三、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筑起一道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医院的正常运行是人民群众健康的保障。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大力弘扬医院精神 “传承 创新 仁爱 厚德”,以坚如磐石的必胜信念,只争朝夕的不懈劲头,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在本职岗位上勤力同心,苦干实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院内医疗工作两不误,为疫情防控和医院稳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齐心所向,无坚不摧;众志成城,无艰不克!广大员工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按照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主动作为, 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肃宝石花医院工会

2021年10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