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12】甘肃宝石花医院体检中心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在接到兰州石化公司员工要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后,甘肃宝石花医院体检中心祁生顺主任召开了全科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就公司检测分组及其他单位检测分组做了详尽安排,刘晓明副院长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需要协调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解决,为本次检测工作各环节的紧密相扣,流程畅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体检中心全体人员在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吃苦耐劳、冲锋在前。她们在检测当天上午6点30分就到科里准备各组物资,培训新操作系统,8点整乘车到公司,各组人员到达采集点后迅速穿好防护服,布置好工作台,快速投入采集工作,一刻不停。大家从上午6点30分到晚上9点40分采集结束,大家基本每晚结束工作准备回家都到10点30分、11点……每个人拖着疲惫的身躯深夜归家,但一觉醒来,大家又满血复活。预则立,不预则废。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如此高效,得益于各级主管领导的周密安排,得益于医院应急保障部及健康管理部同仁的大力协助,得益于检验科、信息部、后勤服务中心、运营发展部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体检中心将再接再厉,完成好后续的核酸检测工作。

(体检中心 李学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