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13】白衣战士闻“疫”而动,支援抗疫一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严峻的防疫形式,甘肃宝石花医院的白衣战士们闻“疫”而动,冲锋在第一线,筑起了战“疫”的铜墙铁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0日晚上八点,东区血透室也接到医院号召,白衣战士们纷纷响应抗疫号召,吹响抗疫集结号!血透室一行五人,傍晚八点时,集合前往康乐路社区、蓝馨花园社区、清水街社区及小平社区等核酸检测采集点开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到达采集地点,医院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的做好采集准备,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医护人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这就是甘肃宝石花医院医护人员的使命担当!疫情防控是每个医护人员的责任!医护人员用行动诠释医者的使命与担当!身心投入、严格筛查,以最佳状态为这座热爱的城市奉献力量!加油!兰州!加油!抗疫人。

(东区血透室 杜艺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