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14】守护我们的家园

10月20日晚6:45,应兰州市西固区疫情防控要求,甘肃宝石花

医院紧急抽调300名医护人员参与西固区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骨伤科立即组织全员开会,科室田主任说:“目前核酸检测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一定要完成好医院交给我们的任务,做到准确检测。”丁护士长说:“科室患者也很多,护理人员少了,但是我们的护理质量不能下降,患者安全是第一位的。只有坚守岗位的同事做好科室的保障,我们抽调的人员才能安心在前面工作,大家辛苦了。”

核酸检测点:“请您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孩子的户口本我看一下可以吗?”登记的老师一遍一遍重复着这句话。“奶奶,请您头稍后仰,嘴巴张大,说“啊”。”“宝宝,来张开嘴巴,阿姨看看,牙齿上有没有小虫虫。”“阿姨,请您不要紧张,放松,不会很难受的。”采集人员边说边熟练地操作着。

骨伤科科室:“奶奶,我给您打水,您再不出门了。”“您今天新开了一个口服药,这个药物一定饭后半小时服用。”医生将自己的工作地点搬到了护理站,随时帮助护士做解释和协助工作。

不论在前线还是后方,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工作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骨伤科 常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