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技艺精湛、服务贴心

10月14日下午,甘肃宝石花医院骨伤科即将出院的徐奶奶坐在轮椅上,在家属的陪同下,将写有“技艺精湛、服务贴心”字样的锦旗送给科室全体医护人员,感谢住院期间医护人员为她提供的精心治疗和关心照顾。

今年90岁的徐奶奶,前几天在家中不慎摔倒,当时左侧髋部疼痛难忍,活动障碍,被家人送至骨伤科接受治疗。骨伤科诊疗小组考虑患者高龄、基础疾病较多不能长时间卧床。在完善检查及调节好各项指标后,为老人安排了“左股骨骨折闭合复位髓内钉内固定术”,从入院到手术仅用了三天时间,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疼痛明显减轻。

术后第三天,徐奶奶在主管任医生及护士的协助下下床活动,很大程度避免了卧床时间延长引起的并发症。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护理,徐奶奶已基本恢复健康。

坐在轮椅上送锦旗的奶奶,送给大家的不仅是一面锦旗,更是患者对骨伤科的一种肯定、一种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担子。在新时期,面对未来更多的患者,更加复杂多变的病情,科室医护人员需要继续学习、沉淀自己,用最精湛的医术和最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就诊的患者解除病痛,恢复健康。

(骨伤科 常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