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医院新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病例大赛再夺金奖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喜获丰收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学习糖尿病的诊疗新进展和新理念,更好地规范糖尿病的诊治,加强与省内外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内分泌肾内科的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2021年10月16日,甘肃宝石花医院内分泌肾内科组织医生参加了2021优质达标—华西区决赛。参加此次病例大赛的选手分别来自青海、甘肃、四川、宁夏等四省的6家医院。

甘肃宝石花医院内分泌肾内科副主任姚丽,以《有的放矢、胜券在握》为题参加了本次比赛。姚丽首先向大家简单汇报了患者病情,然后就患者的诊疗过程做了细致、贴切、专业、精彩的剖析。问答环节各位专家评委从不同方面提问,姚丽的回答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经过专家及评委组的综合评比,姚丽副主任荣获2021优质达标—华西区决赛一等奖。

内分泌肾内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医院“为患者谋健康”的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通过参加此次病例大赛,理论与临床深入结合,大大提升了科室医生从基础、药物到临床的思维能力。

整个参赛过程中,甘肃宝石花医院参会人员以较强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学习态度展现了甘肃宝石花医院的风采。通过这次病例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内分泌肾内科对糖尿病相关疾病诊疗的最新进展和认识,对持续提高科室规范化诊疗水平、助力科室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内分泌肾内科 杜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