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党建工作
关于甘肃宝石花医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022年10月22日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医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1、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建议各支部通过网络线上“三会一课”形式组织支委和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各支部鼓励支委和党员根据“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出发,撰写心得体会,要求每个支部至少上报至医院党委一篇并署名,不能网络全篇摘抄。上报时间截止11月4日。

3、鉴于疫情特殊时期,医院党委后续会发放“二十大”会议相关书籍材料,目前医院党委通过《人民日报》官网下载了部分二十大学习电子版材料,供各支部可参考,也可在官网自行下载有关“二十大”会议相关材料学习。

 4、所有支部“三会一课”会议和学习过程必须有记录。

                                                甘肃宝石花医院党委

                                                  2022年10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